199元買到卡地亞戒指 杭州男找店家維權理論

▲卡地亞是國際的名牌飾品。(圖/翻攝自新浪浙江)

▲卡地亞是國際的名牌飾品。(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李姓男子日前在淘寶網上買了一枚卡地亞戒指,原價4999元人民幣(約台幣25440元),但實際成交價只要39元人民幣(約台幣199元),在李男懷疑買到的是假貨後跟店家理論,對方竟回「買這個都是你情我願,而且他們也都知道是仿的」。

據《1818黃金眼》報導,李男在淘寶網上和「我是夢想哥」的賣家購買戒指,號稱是卡地亞玫瑰金螺絲戒指,卻只標價39元(約台幣199元),而且不管是包裝盒還是外觀,都有卡地亞的標誌,甚至還有證明書,但是李男還是向店家提出質疑,不過店家似乎不以為意地回應,「最好是把淘寶裡賣這個的都給查了」。

為了慎重起見,李男到杭州大廈卡地亞專賣店去求證,不過淘寶的吳經理認為,賣家已經在對話紀錄承認自己賣的是仿冒品,便可作為維權的證據。他也表示,將透過訂單等訊息進行核實,如果確定該店家真的在賣假貨,將會永遠封店。

▼李男和店家對話。(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微博)

▼李男和店家對話。(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