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代言下場大不同 小澤圓很成功波多野被譙翻

▲AV女優小澤圓之前就來台代言過金門高粱酒。(圖/翻攝自Timothée Zhan 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引發台灣社會許多討論,但事實上這並非日本AV女優代言台灣產品的首例,在2003年3月AV女優小澤圓就曾來台代言金門高粱酒,還拍攝成電視宣傳廣告。

12年前,日本AV女優小澤圓來到金門拍攝寫真集時,非常受到民眾以及政府官員歡迎,當時的金門縣長李炷烽特地找她代言金門「28度高粱酒」,並拍攝一支形象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中,小澤圓走在金門老街上、和一群阿兵哥一起慢跑,還被抱起來拋在空中,當時的廣告頗受好評之外,也帶動金酒公司2003年的營業額從62億元成長到80億元,只是小澤圓所代言的這款「28度高梁酒」隔年就停產了。

▼金門酒廠28度高粱酒廣告。(影片取自Timothée Zhan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