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腔肌肉男搭訕LINE溫情問候 單親女房仲遭詐900萬

▲LINE溫情問候,壯男哭窮詐單親女房仲900萬。(圖/畫面翻拍,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北一名王姓女房仲數月前被一名身材健壯的男子搭訕,之後2人透過臉書、LINE聯繫,男子祭出「噓寒問暖」、「哭窮」等策略誘騙王女匯款,甚至還拿房產抵押高利貸、借款,女方損失近900萬元後才驚覺受騙報案。

照片中,這名自稱姓劉的男子站在海灘、露出上半身結實的肌肉,戴上墨鏡更是帥氣十足,另一張照片他撐著桌子、刻意展示左手戴的名表;但看似光鮮的他卻是謊話連篇,一名離過婚的43歲女房仲被他騙得團團轉。

王姓房仲表示,「他就來跟我搭訕,我當下懷疑,他說不會坐纜車,不知道怎麼坐,可以跟我們同行,我就說好。」女房仲說,這名男子姓劉,自稱香港人,在木柵對她搭訕,長相斯文帥氣加上談吐也很客氣,因此對他留下好印象,原本以為只有一面之緣,半個月後劉男透過臉書聯繫,2人還互加LINE。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然後他也有拍一些照片說,『我要請我的朋友去吃飯,因為我賺了這一筆錢,我要請他們吃飯』,所以他有拍一些他們去吃飯的照片給我看。」劉姓男子身高175公分,一口廣東腔,自稱來自香港,言談間透露是香港建管會公務員,專門承辦輔導上市公司的業務。

劉男經常透過LINE傳送精壯的肌肉照、和名車合影的炫富照,並常常傳訊息給女房仲,關心她是否「吃飽穿暖」;今年5月則開始哭窮,王女心軟不斷奧援,前後匯款將近900萬,但劉的態度愈來愈冷淡,她才驚覺受騙上當,難過得爆廋5公斤。「我只要看到朋友我就哭哭哭……不會跟朋友講一些過程,朋友說妳被騙了,妳從今天開始不用再匯給他錢了。」

兩性專家認為,愛情詐騙集團經常鎖定失婚但有經濟能力的婦女為對象,因此最好避免金錢往來或投資;台中市刑大科偵組表示,網路男蟲詐騙集團會派帥氣成員四處找尋目標搭訕,如果不幸遭詐騙,記得保存照片和雙方對話還有匯款紀錄,提供警方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