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盤瓜子」進了警局?爛醉女失控裸體全被看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酒還是不要喝太多!大陸四川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到KTV唱歌,卻疑似飲酒過量喝得大醉;更恐怖的是,她結帳時竟因為「一盤瓜子」與服務員起衝突,隨後還把事情鬧大進了警局,演變成一場脫衣裸體的鬧劇…

▲爛醉女在警局開始脫衣。(圖/取自微博)

《股城網》報導,這名李姓女子在本月26日和家人到KTV歡唱,喝到爛醉的她,結帳時不慎和服務人員發生衝突;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李女在盛怒之下,拿起瓜子潑向服務員,兩人因此鬧上警局,李女還在路上咬傷了一名警員。

值得一提的是,李女抵達警局後沒有安分,反而大吵大鬧,到最後甚至脫衣裸身,露出巨乳和白皙的內衣,嚇得在場的人目瞪口呆。對此李女的家屬表示,當事人生性叛逆,就連家人也拿她沒辦法。最後李女被依法處以治安拘留。

▲最後場面失控,連家人出面都無法阻止。(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