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府官員涉嫌收受八仙門票?朱立倫:調查中

▲朱立倫表示,新北官員涉嫌收受八仙門票一事正在調查中。(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據平面媒體報導,新北市政府官員涉嫌收受八仙樂園業者贈送門票,新北市長朱立倫29日對此表示,目前已經交給檢調和政風單位調查中,但是對八仙傷患一定是全心照顧、一人一案,究責也會循法律途徑「究責到底。」

「壹週刊」報導指出,檢警在偵辦八仙樂園塵爆案時,搜索到一本疑似記載送禮給新北市政府官員的帳冊,並陸續約談負責八仙安檢單位的消防局、觀光旅遊局、體育局、衛生局等單位,報導中並指出,有官員坦承收受業者的門票,加上安檢報告有疑問之處,全案正朝官員貪瀆方向偵辦。

新北市長朱立倫29日接受訪問時則表示,八仙後續只有兩個原則,除了全心照顧傷患、一人一案外,接著就是法律追償、究責到底,包括任何的行政疏失,如果當中有違法的個案或是個人違法,也同樣會究責到底,不容許該負責任的單位、公司、個人或政府任何單位「有模糊焦點的空間。」

針對媒體報導的內容,朱立倫也強調,已交給檢調和政風單位正在調查,自己內部也在調查當中。至於目前是否有掌握到情資,朱則回答,目前正在調查,但要釐清是否有這樣的情況,以及此事與本案的相關性為何,他也希望調查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