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啊...被偷襲了!烏鴉從後方慢慢接近輕啄狗狗尾巴

 

▲烏鴉就這樣慢慢的靠近。(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本的跟屁蟲卻出手偷襲,這叫狗狗如何防範啊!烏鴉一開始便跟著狗狗到處走,還以為感情十分要好,沒想到烏鴉趁狗狗不注意時,用自己的嘴啄了一下,嚇得狗狗當場大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道自己尾巴被啄了一下,狗狗立刻轉頭反擊。(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烏鴉緊跟著狗狗不放,走到哪牠就跟到哪,一大一小十分可愛。但本來看起來溫馨的畫面卻瞬間變了調,在影片42秒時,只見烏鴉從狗狗的後方慢慢靠近,接著就伸長脖子,用尖尖的嘴啄了狗狗的尾巴一下

突然被偷襲狗狗顯得措手不急,連忙轉頭看看到底誰是兇手!但是烏鴉一見狀況不妙就立即飛走,第一次攻擊失敗了。不過狗狗並不氣餒,趁烏鴉不注意時又從遠方奔了過去,但畢竟烏鴉會飛,這一次的進攻又失敗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狗狗.汪星人.偷襲.尾巴烏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