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疼!不想被安樂死 狗狗相擁不捨分離泛淚

▲卡拉和琪拉將被安樂死,眼神透露著:救救我們吧!所幸最後牠們被一名獸醫師帶走,一切平安。(圖/翻攝自https://www.rickey.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少人都有飼養狗狗的經驗。美國喬治亞州一間寵物收容所,日前發布一張照片,卻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甚至還揪心不已。照片中是一對小狗,其中一隻棕色小狗用後腳站起,用前腳抱住前方的小黑狗,但眼神卻透露出哀戚,似乎在訴說「救救我們吧!」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照片中的棕色小狗名為Kala(卡拉)、旁邊的小黑狗則是Keira(琪拉),收容所利用卡拉的名義在網路上發文。文章提到,「我是卡拉,這是琪拉,我們在這裡很害怕,因為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今天是我們能待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我們必須有一個人來救我們,否則我們將是『下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文中的語氣,2隻狗狗恐將面臨安樂死。文中還提到,「若是沒人來救我們,有人會帶她離我而去,她不會回來了,我會哭泣。我們互相安慰,她給了我希望,當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但現在恐怕都將結束了,除非…」

所幸就在貼文發出後2小時,卡拉和琪拉都被領養了,而且是由同一名獸醫帶走。事後該名獸醫也在自己臉書上發文,稱說卡拉和琪拉一切都平安。不少網友得知卡拉和琪拉的結果,直說「真是太棒啦!這對好朋友又能在一起了,這是最棒的結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卡拉琪拉狗狗救救我們獸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