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8快速道路兩車對撞彈飛…第三輛「秒閃」超驚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就差一點......

▲台88快速道路對撞2亡,車禍畫面曝光。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台88快速道路10日清晨發生對撞死亡車禍,李姓駕駛逆向開上快速道路一路直行7公里後,在萬丹段和另一輛由吳姓女子駕駛的轎車對撞,2人傷重不治;警方11日公布2車對撞的監視器影像,畫面令人怵目驚心,而且還有一輛車從2車間衝過去,差點變成連環撞。

▲逆向的白色轎車。▼第三輛車迅速衝過去,有夠驚險。

警方調查,肇事的李姓駕駛從台88潮州端要上快速道路到高雄,可能因為天色太昏暗,誤闖入往屏東的車道,一路行駛到萬丹交流道系統,吳姓女子發現對方逆向時已經來不及反應,2名死者都沒有酒駕,但李姓駕駛誤闖的確實原因仍待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根據今天公布的監視器畫面顯示,2車對撞後車殼、零件噴飛,白車(李男駕駛)騰空、旋轉180度撞上分隔島側翻,並不斷冒白煙,黑車(吳女駕駛)撞上護欄後也180度大旋轉,而跟在黑車後方的轎車在千鈞一髮之際、從2車之間快速通過,驚險閃過黑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