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懷胎7月只胖了肚子 網友:怎比沒懷孕的人還瘦!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1月嫁給歌手周杰倫,4月初承認懷孕消息,至今已經懷胎7個月,即將臨盆。不過有網友於8日在網路上放出與她的合照,只見懷有身孕的她身材還是十分苗條,只有肚子鼓了出來,讓人不驚讚嘆「真的是永遠都這麼漂亮!」

▲昆凌與友人合照,懷胎7個月了身材依舊纖細。(圖/翻攝自HikaruYen香菸微博)

照片中昆凌與友人站在一起,她架式十足的捧著肚子,身穿無袖上衣和短裙,露出纖細的四肢和甜美的微笑,絲毫看不出來有變胖的跡象,只有肚子明顯隆起。網友紛紛表示「懷孕的時候居然還比我瘦」、「大嫂真美完全沒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與昆凌於1月在英國舉行世紀婚禮,羨煞許多人。(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取自周杰倫官方微博)

周杰倫日前對昆凌即將臨盆表示還沒有準備好,看到老婆肚皮在跳動時感覺像地球在動,不過他也透露自己會對著寶寶唱歌,「我都對他唱《聽媽媽的話》,但我都會把它改成《聽爸爸的話》。」說完後滿臉都是幸福的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