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車禍昏迷3天「等嘸人」 警自印照片幫找家屬

▲警方印照片幫昏迷老奶奶「找家屬」。(圖/桃園市警局)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上月底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老奶奶遭肇事自小客車撞傷,由於傷勢過重緊急送入加護病房治療。但警方卻遲遲等不到昏迷老奶奶的家屬,於是自行印出相片「找人」,終於在事發3天後找到奶奶的家人。

警方表示,上月29日下午中壢市龍東路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擦撞7輛汽車之後,又撞上路邊一位老奶奶,雖然緊急將老奶奶送往壢新醫院急救,但由於傷勢嚴重,隨後轉入加護病房治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由於警方遲遲等不到老奶奶的家屬,於是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的員警林茂盛,與交通分隊警員呂壽柏乾脆印出照片,接著到附近的鄰里、市場查訪,經過3天追查終於找到老奶奶的兒子。

老奶奶的兒子表示,母親平時經常坐遊覽車到處旅遊,這幾天沒有見到老母親,還以為她和平常一樣到其他地方玩了,沒想到竟然出了車禍被送進加護病房;同時也感謝警方「主動出擊」,幫奶奶聯絡上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