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夏季衝浪錶 海洋+扶桑花讓人有型一「夏」 

▲G-SHOCK推出夏天應景扶桑花衝浪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說起夏天,最應景的就是充滿盛夏氣息的藍天、白雲和大海了。潮流手錶G-SHOCK也趁勢推出受到衝浪玩家、極限運動者歡迎的G-LIDE GLX-5600系列扶桑花衝浪錶款,將具有濃濃夏威夷海洋風格的扶桑花圖騰印製在錶身上,搭配黑、藍、紅、灰等4色,讓人衝浪時也要有型一「夏」。

該錶不僅有夏季元素,也具備了多項功能,諸如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潮汐圖、月相資料、世界時間、EL背光照明、1/100秒計時碼錶、倒數計時等功能應有盡有,實用又實戴。系列售價NT$3,600元。

▲G-LIDE GLX-5600系列扶桑花衝浪錶,NT$3,600元。(圖/品牌提供)

▲衝浪是夏季熱門運動。(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