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酒會慶祝美獨立239年 王金平、鄧振中等大咖雲集

▲立法院長王金平(左二)、經濟部長鄧振中(左一)、外交部次長高振群(右四)皆出席AIT獨立紀念日慶祝酒會。(圖/翻攝自AIT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7月4日適逢美國獨立紀念日,美國在台協會(AIT)2日特別舉辦酒會,慶祝美國獨立239年,台灣方面,立法院長王金平、經濟部長鄧振中、外交部次長高振群皆出席活動,日本交流協會大史沼田幹夫也共襄盛舉,可謂大咖雲集啊!

AIT在酒會結束後,於臉書發布文章與照片,可清楚看到台灣方面出席的重要貴賓,其實王金平幾乎每年都會受邀參加慶祝酒會,與AIT保有良好的互動。此次慶祝酒會由AIT代理處長酈英傑(W. Brent Christensen)主持,臉書發文中還特別提到,在這個重要的日子,「我們要思考美國自由、民主、平等、正義的價值,這也是我們和台灣共享的價值。」

AIT強調,美國和台灣都非常重視環境和大自然的保育和保護,因此將今年酒會的主題訂為國家公園,彰顯國家公園的美國價值和冒險犯難的精神,除此之外,美國有一些國家公園甚至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

▼AIT代理處長酈英傑與外交部次長高振群舉杯慶祝。(圖/翻攝自AIT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