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灘趴就靠它!小心機閃亮擄獲小鮮肉

▲ 閃閃發亮又透露出小心機的閃亮派對妝。(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夏季正值派對的季節,不管是台灣的海洋音樂祭,還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Tomorrow land電音嘉年華,超high的音樂與瘋狂舞步不斷播送,要擁有一整天的活力妝容,才能成為派對焦點!但要擁有派對妝容,絕對不是隨便狂閃的「重妝」上陣,而是要透露出小心機的發光眼妝,搭配上持久的亮麗唇彩,才能展現出時尚性感魅力。

要擁有今年夏季派對妝容,在眼妝上主要有三個重點:第一,眼部輪廓,先用鬆刷順著眼窩做出自然立體的眼妝;第二,定眼型,用下眼線往後延伸,定出眼線高低,再使用深色眼線順著眼型拉出自然眼尾,創造出自然有神的眼妝;第三,眼部亮度,使用淺色星光眼影,上滿眼窩和眼頭,打造出閃閃發亮的眼妝。

▲ LE DISKO系列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一般閃亮的眼妝最擔心的就是眼睛會跟著變拋,M.A.C推出全新LE DISKO系列彩妝,擁有特殊的星光質地,透亮的色澤不會跟一般珠光、金屬光眼影一樣,呈現出拋光的感覺,單色眼影是由一種眼影粉加上兩種星片組合而成,因此,在不同的角度與光源下,單色眼影也能展現出不同的色澤,而內涵的閃亮星片也採用不同大小切割,可以讓眼妝更加立體有光澤。

另外,可以搭配上M.A.C全新推出的絲緞魔唇筆妝點在唇部位置,打造出透亮又顯色的唇妝,也可以運用一深一淺的唇筆搭配使用,打造出深淺漸層感的咬唇妝。

▲ 星光眼影充滿亮麗的色澤。(圖/記者李薇攝)

▼夏日小心機閃閃發光眼影怎麼畫?(影/記者李薇攝) 

夏日小心機閃閃發光眼影怎麼畫?(豆子鴨)

Posted by ETtoday姊妹雲 on 2015年6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