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爆炸意外 3名亞東患者轉送高雄長庚、義大醫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超過4百人燒傷,有3名患者今晨5點半從台北亞東醫院轉送高雄長庚與義大醫院治療,其中有2名張姓、陳姓女子目前仍在急救,另一名吳姓男子意識清醒,在加護病房觀察。

2名女性傷患送至高雄長庚醫院,其中19歲的張姓女子有吸入性嗆傷,全身有50%至60% 2到3級灼傷,目前意識清楚,插氣管內管和呼吸器治療;另一名24歲的陳姓女子全身60%至70%2到3級度灼傷,也插氣管並使用呼吸器,傷勢較重,目前仍然急救中。

另一名21歲的吳姓男傷者被送往義大醫院,全身50%到70%2到3級灼傷,部位集中在臉、兄、手腳和背部,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表示,若親友需要詢問傷者送往的醫院,新北市內請撥119,其他縣市請打02-89512523。另外,指揮中心也提供電話查詢,號碼為0963257119轉9。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數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