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醒醒明天還要段考」 高二生八仙塵爆重傷親友集氣

▲高二男同學在八仙晨爆意外中不幸受傷,現仍在加護病房中搶救。(圖/翻攝自墨花臉書

記者江貞億/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逾400人受傷,其中一位即將升高三的游姓男同學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急救,親友得知消息後紛紛在臉書上為他集氣加油,「這時候不該睡覺了,明天還要段考呢,醒醒好嗎,大家都在等你。

游同學的朋友「墨花」28日在臉書上發文為他祈禱,「很不想相信這個人就是你,大家找了你一夜了,lol哥這時候不該睡覺了,明天還要段考呢..不是說好要給大家看你練壯壯的嗎?還記得前幾天你跟我們炫耀你練腹肌的成果嗎,戳一下你的肚子很崇拜的說著要繼續加油,而你還很可愛的傻笑著,你很棒很多方面學習能力都比我們還好,還記得高一時你問我們每個人的第一句話,你會打lol嗎? 於是大家就這樣開始叫你lol哥,你上課愛睡覺但這時候不准你再睡了,醒醒好嗎?大家都在等你,還有好多事我們要一起完成的,拜託你一定要回來求你了...」

墨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表示游同學27日和朋友到八仙參加彩色趴,卻遇上粉塵爆炸意外,「他和朋友不幸受傷,送醫時雖還有意識,不過因傷勢嚴重,目前仍在振興醫院加護病房中搶救。」

其他親友也一起加油集氣,「說好的要再去吃燒肉的!」、「希望你沒事也希望你帥氣的臉龐沒事」、「 孩子,老師記得你,你要當麻豆我知道,快點好起來」、「上次遇見你,真的驚訝很久,因為你變高又變帥,講好要請我吃飯的,不能失我約啊!」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逾4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