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妹遭男友「捅後腰」刺殺 背後的原因竟如此離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像有點恐怖!大陸河北承德縣發生一起離奇的殺人事件,25日下午3點左右,一名女高中生遭人用刀捅插,儘管醫師急救仍不治身亡。在場目擊者表示,嫌犯是一名男性,穿著短袖牛仔褲,行兇後逃至附近的宅院內,目前已被逮捕。

▲河北一女高中生遭男同學當街刺殺。(圖/翻攝自長城網)

《長城網》報導,河北承德縣下板城交通大廈門口,發生一起女高中生遭男捅死的悲劇,當時雙方在街頭發生爭吵,情緒激動的男生竟拿出利刃,朝著女生的後腰處猛刺;儘管醫生隨後抵達,但此刻女生的瞳孔已經放大,傷重不治。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涉案的男子,並帶他重回案發現場指認。根據知情人士說法,當事雙方剛參加完高考,兩人是同學關係,也有人聲稱他們是一對戀人,「這幾天高考分數都出來了,女孩的分數在二線左右,男孩考得不好,只能上專科」,推測兩人可能在填選志願上產生矛盾,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