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小將拍電影過10歲生日 找洪都拉斯、花花齊站台

▲OPEN小將拍電影,找來演員洪都拉斯、花花擔任一日櫃哥、櫃姐。(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7-ELEVEn的吉祥物OPEN小將,不僅邁入10歲生日,還拍攝電影動畫《OPEN!OPEN!》成為主角,因此在24日舉辦見面會,還找來同台軋戲的演員洪都拉斯、花花擔任一日櫃哥、櫃姐,現場不僅與OPEN小將同樂,還有限量百位簽名、蓋章會,讓大人、小孩嗨翻天。

同時,為了搶攻電影周邊商品商機,7-ELEVEn將在全台5,000多家門市設立OPEN小將10歲生日暨電影周邊商品專案架,包含鑰匙圈、禮盒等超過40款品項,以及OPEN小將包裝的零嘴、飲料等,價位介於20元到329元不等,滿足粉絲們的收藏慾望。

▲洪都拉斯現場在OPEN小將的海報上簽名蓋印。(圖/業者提供)

7-ELEVEn整合行銷部長張永鑶表示,今(2015)年是OPEN小將10歲生日,透過可愛肖像、空間授權、人偶表演、數位內容、粉絲互動等,成為台灣消費者喜好度NO.1的原創角色品牌。而每年必推的年度限定版絨毛公仔,今年則呼應電影融入智慧APP高科技與實用功能,可透過手機與公仔留言對話。
 

▲OPEN小將年度限定版絨毛公仔,今年則呼應電影融入智慧APP高科技與實用功能,可透過手機與公仔留言對話。(圖/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