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sh與7大銀行合推聯名卡 8大通路消費送熱拿鐵

▲愛金卡公司宣布推出icash聯名卡。(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發表全新icash 2.0,集團7大通路上線後,愛金卡公司今(25)日再宣布聯手華南、中國信託、元大、大眾、台北富邦、第一、玉山等7大銀行,首度推出聯名卡,每次自動加值為500元、單筆上限3,000元。為了慶祝上市,從7月1日到9月30日持任一icash聯名卡至指定通路消費,就享有OPENPOINT點數6倍,紅利回饋近2%。

除了點數加倍送外,愛金卡公司表示,從即日起到7月21日間,憑icash、icash2.0、icash聯名卡,在7-ELEVEn、康是美、速邁樂加油站…等,購滿500元,就送CITY CAFÉ中杯熱拿鐵。同時若7月1日到9月30日間到日本東急集團旗下指定通路刷卡消費,就可獲得獨家贈品、OPENPOINT或消費折扣。

至於統一星巴克何時可使用icash,愛金卡公司總經理梁玉璘則表示,預計8月1日正式加入,首波會先在北北基,大約年底前全台佈機完成,但初階段還不能累積OPENPOINT。不過被問及除了icash外,還要設二代隨行卡、悠遊卡、信用卡等機台,似乎太多了,對此,她則說:「已有建議做併機功能,像是icash和一卡通用同一台,今(2015)年底前希望將悠遊卡也整併進去。」

▲愛金卡公司聯手華南、中國信託、元大、大眾、台北富邦、第一、玉山等7大銀行。(圖/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