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沁涼海尼根 北、中、高齊躍「世界城市罐」


全球獨家!三大城市限量版 今夏齊登場

消費中心/台北綜合報導

搶眼的沁涼銀色鋁罐設計,搭配鮮紅色的星星與限定版城市名,極簡又吸睛(圖/業者提供)

全球啤酒領導品牌海尼根今夏(2015)再推出全新「世界城市罐」系列,並專為台灣量身打造台北、台中和高雄全球限量版,與阿姆斯特丹、倫敦、紐約等世界城市齊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海尼根以探索世界為概念,推出第一波世界城市瓶,鼓勵探索世界各大城市的精彩,台北被冠以「活力之都」之名推出全球推出限量瓶,今夏海尼根延續探索城市風貌主題,再推出全新「世界城市罐」系列,除台北外,並加入台中、高雄二大城市,海尼根表示,除台灣三大城市外,「世界城市罐」網羅包括倫敦、阿姆斯特丹等世界六大城市,向各具獨特風貌的世界城市,以及勇於冒險、探索的熱情之心,致敬!

海尼根「世界城市罐」系列共九款,將於 6 月底陸續在台上架,全台灣北、中、南三大城市一同登場,「台北、台中、高雄」限定版,只有台灣買得到!【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