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包子」第四次被抓漏開發票 勒令停業14天

▲花蓮人氣店家「公正包子」,因沒開發票二度被停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的人氣美食「公正包子」,屢次被檢舉未開發票,今年3月國稅局稽查人員假扮消費者調查屬實,勒令停業一星期;最近又被國稅局第四次抓到,按規定強制停業14天,從6月22日至7月6日,國稅局表示,如果第五度被發現漏開發票,最重可罰停業6個月。

公正包子店位於花蓮市區,生意很好門口經常大排長龍,從去年9月開始就被查到沒開發票,今年3月國稅局派稽查員假扮客人前往消費,當場抓到未開立發票,因此勒令停業一星期,現在公正包子第四度被查獲,自6月22日至7月6日強制停業14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照規定,店家月營業額超過20萬元,就應該開立發票,1年內若被查獲3次,可強制要求停業7至14天,再被查到,停業時間增加為14至28天,隔年再查獲則為3個月至6個月。

國稅局花蓮縣分局表示,其他的人氣店家也會加強稽查,不會坐視不管商家漏開發票。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公正包子門口貼上7月6日開始營業的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