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七人私家座艙 Honda ODYSSEY上市

▲Honda Taiwan今天發表全新七人座休旅車ODYSSEY。(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今年Honda Taiwan的動作頻頻,除了宣布重返兩輪重機市場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Honda ODYSSEY終於將引進台灣。這個自1994年以來就開始在全球販售的車款,在國外始終保持著非常亮眼的成績,不過很可惜的在台灣始終只見貿易商引進。

第一代的ODYSSEY當初是為了因應家庭的多人移動需求增加所開發,以空間、動力、操控、乘坐舒適性等各方面,進行規劃並取得平衡。今天Honda Taiwan所推出的第五代ODYSSEY除了保留過去的優勢之外,更挑戰將 ODYSSEY 獨有的操控、外型以及高級 MPV 才有的寬廣、實用性融為一體。

▲電動滑門與2+2+3的座椅設定,ODYSSEY空間實用性相當強大。

All New ODYSSEY以乘用車為基礎, 搭載全新開發的Earth Dreams引擎,在動力輸出上提供了同級車最大的175hp馬力,搭配Paddle Shift 換檔快撥片的 G-Design CVT 變速箱,更創造出同級車款最佳14.8 km/L 的平均油耗;此外在 Eco Assist 節能輔助系統和怠速熄火系統的輔助下,油耗效能預估再提升 10%。

新的ODYSSEY在外型上是7人座設定的MPV,在車頭使用Honda近年來的Solid Wing鍍鉻設計,頭燈將採用LED燈組,將日型燈與轉向輔助整合在其中;車尾則使用大型的LED導光條,大氣迷人且辨識度絕佳。

此外,ODYSSEY採用電動滑門設計,搭配低底盤,讓後座乘員上下車皆輕鬆且方便;另外進入車室內,映入眼簾的就是超級大的車內空間,2+2+3的座椅設定,尤其是第二排的座椅,以頂級舒適、加倍柔軟、追求極致放鬆為訴求,實現實現了被包覆般的舒適乘坐感。

Honda All New ODYSSEY今天正式公布價格,2.4 ELITE版本維持預售接單價145萬;2.4APEX版本則由預接單價168萬降至165萬。Honda Taiwan同時表示,接單狀況良好,在短短的半個月內,全台就接到了近五百張的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