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潮潮的!攜手美國街頭品牌打造「白帥帥」潮鞋

▲PUMA攜手美國街頭潮牌打造簡約潮流鞋款。(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這鞋也白得太帥氣!持續引領運動時尚潮流的Puma今夏與美國洛杉磯街頭潮牌Stampd合作,以Puma經典復古慢跑鞋款R698為基底,由Stampd創辦人Chris Stamp親手重新設計,推出R698 Desert Storm聯名系列,簡約風格融合精緻細節,整雙鞋白得很有型。

R698 Desert Storm系列鞋款以簡約設計為主軸,不僅簡化鞋身線條,更以灰色和米色色調營造出低調的層次感,並拼接麂皮與皮革等異材質,鞋舌處還點綴STAMPD LA的Logo,仔細看就能品味出鞋款的低調質感。

PUMA × STAMPD R698聯名鞋款將於6月20日全球同步上市,售價NT$4,980元。

▲鞋身以白灰色調交織、異材質拼接營造低調質感。(圖/品牌提供)

▲PUMA × STAMPD R698聯名鞋款,NT$4,9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