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味制霸辦公室!OL女神小心機就靠這咖「香水包」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翻開時尚雜誌、或是點擊國內外時尚部落格,針對粉領族的穿搭中,最不可少的就是一件亮眼又實用的包包了!如前陣子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的香水包,就是許多OL制霸辦公室的祕密武器,在我們辦公室裡就有人買了這個包,讓我們辦公室的男性為之瘋狂、讓女性為之驚艷,大氣的包型結合淡淡香味,提著包包走進辦公室,立即先「香」奪人,彷彿女神降臨,絕對成為眾人注目焦點。

▲背上香水包讓OL瞬間變辦公室女神。(圖/記者張一中攝)

說起這款可以讓OL一秒變身辦公室女神的祕密武器:香水包,除了讓辦公室裡的人無法抗拒,走在路上更能增添自我信心及成為目光的焦點,它不僅僅只是有香味而已,包身更是採用高科技奈米皮革精心打造而成,具備耐磨、抗菌、減少耗損、好保養等特性,而且不說還不知道,香水包的起源其實還擁有一段溫馨的小故事。

▲就算只是在販賣機前投幣,拿著香水包也很耀眼。(圖/記者張一中攝)

LITANG NANO香水包所採用的奈米科技是來自於台塑集團的相關企業—長陽實業與工研院所共同研發的技術,長陽實業老董事長有一位喜愛唐朝香調文化並且充滿夢想的兒子,在逐夢的過程中還未完成心願卻離開人世,因此老董事長決定延續兒子的夢想,將經營一甲子的事業融入兒子最愛的元素:香味,打造出獨家專利的香水包。

許多人會好奇,香水包是如何散發出各種不同的香味呢?這關鍵就是LITANG NANO在製作包包的過程中加入無毒香水原料,那些香水原料被轉換成一顆顆超級迷你的小香球,並在皮革上形成一層薄膜,當用手指輕輕摩擦,小香球一破,就可聞到飄散而出的香氛味,且香味還可以持續一年左右的時間。

▲LITANG NANO香水包時尚大方又耐用。(圖/記者張一中攝)

想當辦公室的香香女神,不用怕香味跟別人一樣,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茉莉、玫瑰、薰衣草、檸檬等數十種香調。如果在使用的過程中,香味漸漸減少,LITANG NANO還可提供一次為免費皮革保養的服務,讓包包能回復香味。目前香水包共有托特包和長夾兩種款式,托特包售價NT$4,380元、長夾售價NT$3,280元,現於各大網站限量銷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