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式浪漫 豪華海神Quattroporte Diesel震撼現身

▲Maserati Taiwan今天推出柴油版的Quattroporte。(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義大利海神Maserati在這幾年間,除了推出全新的車款Ghibli之外,在現有的車型上,也不斷的推陳出新,包括Quattroporte過去引進的四驅版本SQ4、還有行能版本GTS與330hp的版本之外,看好Ghibli Diesel熱銷的狀況,總代理Maserati Taiwan今天下午宣布推出全新的Quattroporte Diesel。

▲Quattroporte Diesel在外觀上其實與汽油版本的並無差別。

Quattroporte Diesel在外觀上與原先的Quattroporte並無太大的差異,重點就是引擎的動力心臟搭載一具3000c.c.的V6渦輪柴油引擎。這具由Maserati精心開發出的引擎,在兩千轉時就可推出高達600Nm的恐怖扭力值至最大馬力的275hp也僅在4000轉就可湧現,透過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設定,在油耗與廢氣排放的表現都更上一層樓。

▲Quattroporte Diesel搭載全新設計的3.0升V6渦輪柴油引擎。

Maserati Taiwan正式公佈全新Quattroporte Diesel的建議售價為558萬元起,憑藉著Maserati歷經百年卓越造車工藝所堆砌而成的絕代風華,再次定義頂級豪華旗艦的新基準,更將於國內頂尖豪車市場中譜寫另一頁義式浪漫的新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