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皂以傳統古製法 溫和守護全家肌膚

▲歐舒丹推出全新媽咪寶寶系列。(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傳承了馬賽皂的傳統與製皂古法,跟守護全家大小肌膚的概念,美妝品牌歐舒丹L’OCCITANE在2015年7月17日將製作馬賽皂的經典工藝,融入媽媽與寶寶的肌膚溫和呵護,透過一系列的方形皂、沐浴膠以及泡浴錠,搭配檸檬、蜜桃、迷迭香、橄欖油和蜂蜜等成分,讓媽媽與寶寶在沐浴的過程中,也能沉浸在普羅旺斯的溫暖回憶裡。

這次推出的一系列產品中,媽媽保姆泡浴錠為限量單品,擁有蜜桃、檸檬、迷迭香、蜂蜜、橄欖5種香氣,可以丟入浴缸中泡澡使用,透過不同的香氣搭配植物萃取,能夠溫和的保養滋潤肌膚;另外, 媽媽保姆皂則是以經典的馬賽皂製法製成,使用經由RSPO認證為最高級且對環境友善的棕櫚油,搭配上植物精萃與舒緩的香氛,在溫和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能享受迷人舒壓的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