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嗎?這個精品包好「食」尚!

▲由鬆餅做成的香奈兒精品包Pancakes No.5。(圖/翻攝自Chloe Wise網站)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款相當吸睛的香奈兒「精品包」,採用香奈兒經典的皮鏈條設計,包身竟是以一個個圓潤飽滿、看起來美味可口的鬆餅組成,上面還有著品牌經典的外雙C Logo,這下子想必時尚迷也不禁納悶:香奈兒什麼時候出了這款創意包包?而且想訂還訂不到!

原來這款精品包不但不是吃的麵包、也不是可以裝東西的包包,而是24歲的國外藝術家Chloe Wise的創意系列作品「麵『包』」(Bread Bags)!這位出生在加拿大、現居紐約的藝術家Chloe Wise翻玩創意,以油彩、熱塑性聚胺脂、皮革、金屬等材料,打造出各式由鬆餅、甜甜圈、吐司、法國麵包所構成的雕塑品。這些「食物」模型雕塑品上不僅有融化的奶油、隨性灑上的糖霜、可口的果醬,甚至連小黃瓜、番茄、洋蔥等都有。

 

▲(左)Dior包「Earl of Sandwich」;(右)LV包「PBJLV」。(圖/翻攝自Chloe Wise網站)

而且包型還涵蓋香奈兒(Chanel)、LV(Louis Vuitton)、Coach、Moschino到Prada等一線品牌,實在幾可亂真。甚至還有國外模特兒India Menuez去年都曾背著Chloe Wise的作品之一「Bagel No.5」去參加真正的香奈兒所舉辦的晚宴派對,想當然,的確引起一片矚目和討論!

Chloe Wise的創作模糊了時尚精品與藝術之間的界線,對於現今消費主義當道的社會來說,時尚精品的符號價值確實早已遠遠超過商品的使用價值,此也不禁讓人反思,人們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Prada後背包「Ain't No Challah Back」。(圖/翻攝自Chloe Wise網站)

▲LV法國(麵)包「Louis Vuitton Baguette」。(圖/翻攝自Chloe Wise網站)

▲Moschino鬆餅包「Belgian Moschino Waffles」。(圖/翻攝自Chloe Wise網站)

看更多藝術家Chloe Wise的作品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