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60M「黑鷹直升機」抵台! 第二批4架高雄港接裝

▲第二批UH-60M黑鷹直升機抵達高雄。(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陸軍向美方採購的第2批4架UH-60M黑鷹直升機,已於24日下午運抵高雄碼頭,並在今日上午依接裝計畫及標準作業程序,執行開箱查驗、吊掛及加油等各項作業,確保接裝工作安全無虞。

陸軍共向美方採購60架UH-60M黑鷹直升機,採海運方式分7批交貨,預計在2018年全數交運完成,用以取代機齡老舊的UH-1H運輸直升機,並有15架提供空勤總隊使用;首批4架在去年12月初運抵高雄,昨日則有第2批4架抵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陸軍下午表示,這4架UH-60M黑鷹直升機今日在高雄港進行開箱查驗、吊掛及加油等繁瑣作業,預計明早進行測試後,就會飛往台南歸仁基地。陸軍也強調,將以最高安全標準,落實各項飛行及保修訓練,建構優質陸航戰力,擔負保國衛民使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