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毒誆「面膜」 長髮女硬拗警:敷給你看

▲K毒誆「面膜」,高姓女子還想敷給警看。

東森新聞記者劉哲君、戴志堅/宜蘭報導

宜蘭市一名高姓女子因為持有K他命被查獲,竟辯稱有Hello Kitty圖案的分裝袋裡面裝的是「面膜」,還作勢拆封示範「敷臉」,被警方當場制止,最後她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高姓女子(27歲)穿著灰色T恤、染著一頭金色長髮,她因為持有K他命被查獲,一臉懊惱,對著警方雙手合十不斷求情,被帶到警局時情緒還有些激動,對鏡頭說「不要拍啦」。

警方在屋內起出4包K他命以及33包參雜K他命的咖啡包,高女辯稱,有Hello Kitty圖案的分裝袋裡面裝的粉末是面膜、不是毒品,甚至一度作勢要拆封示範敷在臉上,被警方當場制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宜蘭警方23日在一棟公寓大樓執行勤務,正巧在電梯口撞見一名21歲的潘姓男子行跡鬼祟,潘男自己心虛,除了交出K他命香菸外,還供出是同棟大樓的高姓女子提供給他。警方上門查緝時,高女一度抗拒。宜蘭新民派出所所長林志賢表示,「當場有查到一個電子秤,她是說怕每日吸食過量,就用磅秤秤重,秤好以後供自己吸食。」

高女供稱,這些毒品都是要自己吸食用的,沒有要販售給其他人。警方發現她吸毒已經有6年,也有吸毒前科,這次被查緝竟然還想硬拗是面膜,令警方也搖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