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板發現「白斬雞」? 原來是一隻剛剃毛的無毛貓

▲地板發現「白斬雞」?原來是一隻剛剃毛的自閉貓。(圖/翻攝esabell0推特,現已刪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遠看,「它」像極了一隻被拔了毛的雞;近看,「它」依然是一隻無毛的白斬雞。近日一組照片在南韓的網路上瘋傳,從中可見一個粉白色的生物縮在毛毯上動也不動,讓人誤以為是誰把待烹調的「雞」放錯位置了,沒想到另一張照片卻依稀可見幾搓白毛與一片小耳朵,這才發現「它」是一隻縮成一團的「自閉貓」。

這張照片最初是由推特網友esabell0於3月15日上傳到網路,短短幾日就吸引了近3000名網友分享。esabell0也在上傳照片後寫道,「遠看不知道是誰把白斬雞丟在哪裡,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是我們家的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主的貼切形容與生動照片引來了網友的熱烈迴響,除了有人說這隻「自閉貓」的模樣好可愛外,還有網友笑問「牠是不是被剃毛不開心啊?」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表示這可能是俗稱「無毛貓」的斯芬克絲貓(sphinx),「牠本來就長這樣,沒有被剃毛啦」。

關鍵字: 白斬雞喵星人自閉貓esabell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