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無人銀行1小時無人救援 網:喊吐好多錢馬上來

▲男子受困無人銀行1小時。(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鎮海一名30多歲男子,在無人銀行的ATM提款,要離開時發現門打不開,他急忙打給銀行對講機都沒人來幫忙,求助附近警衛門還是開不了,受困一個多小時後,只好自己從ATM上方空隙爬出來,網友看到這事件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喊吐了好多錢啊!馬上有人來救。」

據《中國青年網》報導,鎮海公安分局的林姓警官表示,「的確有發生這件事情,受困無人銀行的是一名30多歲、身材高瘦的男子,他說自己正常走進去,怎麼知道要出來的時候就怎麼也開不了鎖,按照周遭人出的主意試了1小時還是出不來,最後只好打110求助。」

後來男子發現ATM上方的空隙,自己爬了出來,事後有網友將這件事PO上網,有人覺得好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喊說ATM自動吐了好多錢了!銀行人員1分鐘內肯定趕來,也不用活受罪那麼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