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復航GE5042班機引擎故障 降落松山機場

▲此次出事的班機機型為ATR-72-500。(示意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航又出包!復興航空編號GE5042的班機在21日中午從澎湖馬公機場起飛,不料途中一號引擎失效,幸好在機長操作之下,班機順利降落在松山機場,機上16名乘客與全部機組人員都平安無事。

復興航空這架GE5042班機是ATR-72-500機型的飛機,飛機12點10分從澎湖起飛之後,約在12點20紛飛到後龍上空時,通報航管1號引擎失效,機長依標準作業程序,讓引擎恢復啟動,約12點58分順利降落台北松山機場,而此架班機原定要再返回馬公機場載客,目前也已取消此航班,另外復興航空兩架班機GE509與GE508班機也因此取消原定飛往馬公的行程,故障原因尚在調查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