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熊爬電線桿偷鳥蛋 烏鴉媽媽怒啄屁屁沒有用

▲黑熊登上電線桿頂端開始翻鳥巢,一旁的烏鴉家長簡直氣壞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熊會爬樹是毫無疑問的,但這隻加拿大的黑熊將這套本領運用在爬電線桿偷鳥蛋,實在可憐了烏鴉媽媽們。目睹這番奇景的獵人們便將這些畫面錄下PO上網路。

自美國的琳達.包威爾(Linda Powell)是武器製造商的主管,帶著兩位獵人來到加拿大森林野牛國家公園(Wood Buffalo National Park)要進行獵槍測驗,她表示當時坐著休息時,看到一旁的電線桿上有個烏鴉鳥巢,之後就看到一隻黑熊從底部慢慢爬上去,驚訝的想「黑熊會爬電線桿嗎?應該不會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黑熊熟練地一步步的攻上頂端,眾人趕緊將這畫面拍下來,影片中看到黑熊到達鳥巢後,烏鴉開始攻擊牠,但是小小的鳥喙根本沒甚麼作用,黑熊還是把鳥蛋偷走,緩緩的爬下來。

琳達描述當時的情景,「起先黑熊下來時不像上去那樣俐落,還有些不知所措,但最後還是搖搖晃晃的到了地面,留下可憐的烏鴉窩在巢裡,似乎很悲傷。」

▼上去容易下來難啊~(圖/翻攝自加拿大廣播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黑熊野牛國家公園獵人偷蛋爬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