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象腿打造夏日誘人蜜大腿 1分鐘就搞定

▲炎炎夏天即將到來,穿短裙、短褲的場合越來越多,想打造一雙零瑕疵的蜜大腿,穿上絲襪就能立即擁有。(圖/Beauty Power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即將邁入夏季,女性穿著涼爽熱褲、迷你裙的時機越來越多,這時候擁有一雙纖細美腿就是女性夏季最需要的「戰鬥力」;對於還沒甩掉冬天增長肥肉的人來說,穿上美腿襪塑出美麗腿型,是最快速穿上短裙、短褲的方式之一。今年夏天日本三大壓力絲襪製造商芮薇爾就推出具壓力的醫用輔助襪Beauty Power,從腳踝分段式向上減壓,維持血液健康循環,完美打造女性「蜜大腿」。

 

▲Beauty Power醫用輔助襪來自日本,分段式壓力能幫助美腿塑出美型,分段式減壓還能有效預防靜脈曲張的問題。(圖/Beauty Power提供)

「壓力襪」、「丹數高」讓人傻傻分不清,總是跟緊度、顯瘦度劃上等號的絲襪「丹寧數」,讓消費者有丹數越高越好、越緊越顯瘦的迷思,實際上這可是錯誤的觀念。丹數只是紡織用的單位,想要健康達到顯瘦效果,「壓力」才是關鍵。選擇穿上有衛部醫療器材許可證的壓力絲襪,才能助腿部減壓,讓血液回流心臟,以達到腿部不再腫脹、預防靜脈曲張的效果。

女性若是在睡覺時穿上緊襪子,想讓白天雙腿看起來纖細,有可能讓血液不能好好回流,反而腫脹成一雙象腿。Beauty Power台灣獨家代理商營業處長說:「穿上壓力輔助襪,前10分鐘較敏感的人會感到皮膚有點癢,不過那是正常的,這是因為壓力使血液回流的現象之一。血液健康回流,對長期站著的女性工作者,能遠離靜脈曲張的危機。」

▲Beauty Power醫用輔助襪來自日本,三種顏色、三種壓力,售價新台幣350元-490元。(圖/Beauty Power提供)

相較於一般採用單層紗質製成的絲襪來說,Beauty Power以DCY雙層編織法製作而成的絲襪,能延長穿著壽命、不易勾紗,即使不小心勾破也能立即止住,不往上延伸裂開,變成女性穿著絲襪最糗的夢魘。美型又耐穿,成為夏天想展現美腿女性衣櫥內的必備品,1分鐘擁有令人稱羨蜜大腿。

來自注重細節設計的日本,必備的提臀、束腹設計都沒忽視,並更多一個「獨家無痕」設計,直接搭配貼身窄裙,也不會讓尷尬的內褲痕出來見客!即使細看至腳底,也可以發現縫線是在腳趾上方,不像一般絲襪在腳趾前端,容易有對不準、穿著舒適感不佳的問題。夏季將至,1分鐘打造美人腿,撇步就是穿上輔助壓力襪,三種顏色、三種壓力,售價新台幣350元-490元,5月10日起在康是美開賣。

▼Beauty Power醫用輔助襪,5月10日起在康是美開賣。(圖/Beauty Powe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