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少奶奶孫芸芸時尚開講好拼 深V駕馭難度高

▲孫芸芸在部落格中教大家以搶眼的流蘇風格飾品打造時髦味。(圖/翻攝自YUN YUN SUN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微風少奶奶孫芸芸上周五(8日)穿上一襲深V禮服現身自家微風之夜,比性感事業線更吸睛的是胸前那閃爍耀眼光芒的5200萬元寶格麗蛇型珠寶,以價值不菲的珠寶襯托出女主人的氣勢與地位。不過,其實結束星光大道後,她換上便裝後就到Dazzling複合式飾品櫃上賣起自己設計的作品,V領花洋裝搭配流蘇風格的搶眼項鍊、耳環等,吸引大批粉絲圍觀拍照、人潮滿滿。

 

▲孫芸芸一走完「微風之夜」的星光大道後,換上便裝當起自己設計飾品的最佳代言人兼最佳銷售員。(圖/翻攝自孫芸芸 imstagram)

▲「微風之夜」當晚第一名媛孫芸芸穿上華服秀出價值5200萬的寶格麗珠寶。(圖/記者張一中攝)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除此之外,其實先前第一名媛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中開講時尚,以一襲澳洲設計師Alice McCall同名品牌的裸背深V長洋裝搭配自己設計的「Boho Disco」系列飾品,搭配出搶眼的「Fringe流蘇」時尚風格。項鍊、耳環都以大件式的設計風格呈現,霧銀色系的大大流蘇,即使身穿一身暗黑都能穿戴出非凡的時髦感,難怪孫芸芸卯足全力在推薦此系列的設計作品!

▲孫芸芸教大家以搶眼的流蘇風格飾品打造時髦味,不過其實她身穿大露背Alice McCall的長洋裝也性感的讓人難移目光。(圖/翻攝自YUN YUN SUN官網)

 

▲澳洲設計師Alice McCall同名品牌長洋裝,售價約台幣10,253元。(圖/翻攝自Alice McCall官網)

 

▲▼搶眼的流蘇單品是近來孫芸芸的新寵。(圖/翻攝自YUN YUN SUN官網、孫芸芸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