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了!G-SHOCK花朵時尚潮到爆

▲G-SHOCK推出印花錶款,非常潮。(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潮流腕錶品牌G-SHOCK自2014年秋冬開始搶攻女性市場,推出專為女性打造、縮小錶徑的S series錶款;今年春夏更以花朵為概念,將牡丹花、玫瑰花等圖騰放上6900系列、GA-110系列腕錶,整體設計華麗又時尚。

特別是GMD-S6900系列,以紅、黑色為基底,印上撞色的牡丹花圖案,花朵從錶殼、錶盤一路綻放到錶帶,搭配錶盤的三圈設計,更是潮味十足,相信喜愛潮流人士必定愛不釋手。系列售價NT$4,200元起。

▲GMD-S6900牡丹花系列,黑色錶款,NT$4,300元。(圖/品牌提供)

▲GMA-S110F玫瑰花系列,NT$4,200元。(圖/品牌提供)

▲GMA-S110F玫瑰花系列,NT$4,2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