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小天王Rain左擁右抱「冰冰」們 范爺金縷衣加身勝出

▲亞洲巨星范冰冰、趙薇、劉嘉玲、李冰冰與南韓小天王Rain同場合照。(圖/MCM提供)

張妤瑄/台北報導

2015 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於美國時間4日登場,今年以「中國:鏡花水月(China: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為主題,紅毯嘉賓們各個爭奇鬥艷。南韓小天王Rain也在受邀出席名單中,身為MCM形象大使的他,一身正式西裝,可愛的黑色啾啾更顯年輕,活動上更與李冰冰、范冰冰合照,為兩人突破長期以來「后不見后」的傳言。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南韓小天王Rain與李冰冰、范冰冰合照,自動消除兩個冰冰的不和傳言。(圖/MCM提供)

范冰冰身穿御用設計師卜柯文(Chris by Christopher Bu)設計的金縷衣,搭配搶眼中國風圖騰的長紗袍,打造出紅毯女王「范爺」專屬的氣勢。李冰冰則穿上白色魚尾澎裙禮服現身,一頭復古的捲髮與紅唇互相搭配,中規中矩演繹復古中國女人的時髦風采。

▲范冰冰穿上御用設計師的金縷衣搭配長袍,非常有紅毯女王的氣勢。(圖/翻攝自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粉絲專頁)

除此之外,章子怡一身Carolina Herrera白色旗袍領澎裙禮服也很搶眼,領口上的綴飾採用古代中國文人喜愛的蘭花元素,並在白色面料上壓上凹凸的壓摺,呈現如同枝葉般的效果,呼應中國風主題,整體風格氣質高雅。

▲章子怡穿上白色旗袍領澎裙禮服,中西合璧的設計顯得相當高雅有氣質。(圖/翻攝自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