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變身超級英雄!美國運動品牌和漫威合作

圖、文/GQ

每每在電影中看見超級英雄逆轉局勢、正義得以伸張之際,男士們心中是不是也激起了滿腔熱情呢!繼去年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推出「Under Armour英雄系列服飾」後,造成不小話題熱潮!而今年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再度加碼,帶來全新四位漫威英雄,共有美國隊長、蝙蝠俠、鋼鐵人以及浩克,要讓男士運動時的同時,立馬變身超級英雄!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與漫威Marvel合作推出「Under Armour英雄系列服飾」,打算要實現男士們英雄夢!這回除了外型讓人愛不釋手,運動服機能也一點都不馬虎,其輕量彈性的HeatGear® Sonic布料,能完美覆蓋於肌肉上宛如第二層皮膚,而絕佳的延展性能讓運動更加自在靈活,此外UPF50+高係數防曬功能還可大幅隔離紫外線,最後UA快乾排汗系統都讓男士們運動時,獲得最佳的舒適度!



延伸閱讀
>> 看更多英雄系列運動服飾
>> 亞洲首場「復仇者超級英雄特展」台灣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