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燒好香」 隋棠飛美國黏老公、嘴甜讚婆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棠棠)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備受肯定,人氣也越來越旺。而她不僅事業順利,愛情也非常得意,2014年9月和Tony開始交往,2015年初就正式升格為人妻,近日跟著老公回美國婆婆家,4月29日在臉書上分享和男方家人的合影,讓人看了直呼好幸福。

▲隋棠秀出婆婆準備的食物。(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和老公Tony平常因為工作關係相隔兩地,暫時呈現台灣、美國「分居」狀態,但小倆口不時會飛到彼此的居住地一起生活。近日換她到美國找丈夫,29日在臉書上表示「這次來美國是住在婆婆家,每天從起床到晚上睡覺前都有吃不完的東西,婆婆出門運動還帶棒棒糖回來。」她因此感到非常幸福,還說自己上輩子一定是燒了好香,網友看見後則表示「娶到棠棠也是上輩子燒好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左起)、Tony、婆婆和舅舅大合照。(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此外,隋棠除了PO文以外,還附上和老公Tony、婆婆、舅舅的開心合影。她一曝光婆婆的美貌後,立刻吸引粉絲的目光,「婆婆好有氣質好漂亮喔~真的是物以類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