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麵」的恩情! 武漢夫婦無償照顧80歲老翁

▲夫妻為報一碗麵的恩情,將80歲老人接回家照顧。(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81歲的董家驥,因為住所被拆除被迫搬遷,廖敏和嚴曉燕夫婦知道後,將他接來家裡同住;不僅睡前幫他洗腳.還簽下協議照顧老翁終身,一切無悔的付出,全因28年前的一碗麵。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董家驥原是武漢市葛店化工廠的老員工,一直住在廠裡的招待所,去年7月,招待所面臨拆遷,知道消息的廖敏和嚴曉燕夫婦將他接回家中,每天做飯給他吃,睡前還會端熱水幫他洗腳按摩,今年2月,簽下了一份協議,承諾無償照顧董家驥直到去世。

董家驥曾經質疑「我沒有房產,也沒有什麼存款,他們這是圖個什麼?」原來是28年前,他留下一碗麵,給當年因為趕上班沒吃飯的廖敏,暖心的舉動讓廖敏感激不已,之後每逢節假日,就會抽空探望他,結婚後與妻子回到工廠承包食堂,也堅持送飯給他。

董家驥每個月可以拿到1200元的安置費,他把存折交給廖敏夫婦,但是二人從來不去領錢,讓他十分不捨。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