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藍再爆農藥殘留 伯爵、錫蘭、大吉嶺紅茶都中標!

▲英國藍再出包,伯爵、錫蘭、大吉嶺紅茶都驗出農藥殘留。(示意圖/記者蘇晟彥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飲料店「英國藍」所販售的玫瑰冰茶,先前遭到苗栗縣衛生局抽驗,竟發現內含多達4種殺蟲劑「DDT」和8種農藥殘留,現在又發現不只玫瑰茶葉原料相關產品,連錫蘭紅茶、伯爵紅茶、大吉嶺紅茶都被檢驗出農藥殘留

台南衛生局發布「呼籲消費者暫勿購買英國藍相關產品」新聞稿,指出「英國藍」從3月底買的330公斤伯爵紅茶、150公斤錫蘭紅茶、240公斤大吉嶺紅茶都驗出農藥殘留;關於茶葉來源「洲界貿易公司」部分已移請台北市衛生局協助調查,而貨源流向也移請台南地檢署協助追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衛生局目前已經通知各縣市衛生局監督96家英國藍門市暫時停業,並要求將相關茶葉產品預防性下架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