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載一車的乘客欸! 三重客運司機開國道玩臉書

螢幕上呈現類似臉書介面及小鍵盤(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蔡紹堅報導

詹姓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爆料,在4月20日中午12時08分搭乘三重客運,行駛在國道一號中山高上時,司機竟「滑手機」,三重客運表示,將會進行調查,如查證屬實,一定會懲處司機。

她表示,當時巴士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司機就直接拿出手機使用,完全不擔心發生意外,她氣的拿出手機蒐證,還在臉書上說,「可以專心開車嗎,你載著一車的乘客欸!」;而從檢舉照片上也可觀察到,畫面似乎是「臉書」的頁面,下方也跳出螢幕小鍵盤,顯示他不僅查看,也有打字回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她也指出,有人按鈴要下車,司機不但不停車,過站了以後還「硬拗」說是乘客沒有按鈴,不只態度差又沒有責任感」不把旅客的安全當一回事

記者詢問三重客運,稽查課陳姓課員說道,每台巴士上都有架設監視器,確保車上發生事情時有影片為證,將會調閱車上的監視畫面,確認是否有相關情形,並進行約談,如果有任何違規,會對司機進行處分,也對旅客感到非常抱歉。

▼網友在臉書上反應司機行為,從前擋風玻璃可看到對向有許多來車。(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