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弱宅男娶結實「女漢子」 不聽話就被打怒訴離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宅男與網友交往,被對方結實的身體及敢擔當的行事風格吸引,覺得與不喜歡「做主」的他契合度極高。不過,結婚後,他只要稍微不聽話,就會被妻子毆打;忍了5年,他實在受不了,訴請離婚。在庭上,妻子流下傷心的眼淚並悔過,兩人和解收場。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上述這名宅男段某是在2010年透過QQ認識妻子薛某,當時年近30歲的他,因為平常很少出去,所以沒有對象,父母急著幫他物色,但他就是看不上眼。然而,段某與薛某在網路上交流,覺得對方很適合當自己的終身伴侶,於是兩人很快見面,感覺很好。

薛某身體結實,行事風格屬敢於擔當的那種,生活上不喜歡「做主」的段某很喜歡她這種風格。不久,兩人就到民政局登記辦理了結婚手續。

▼夫妻相處難免會吵架。(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不過,兩人之前很少實際相處,感情基礎薄弱,婚後薛某經常為了瑣事對段某打罵。段某說,回家感受不到溫暖,而是提心吊膽,就怕說錯話、做錯事。

經過幾年這樣的生活,段某成了「怨夫」。他曾經嘗試與妻子溝通,但妻子認為嚴加管教也是為他好,一個家庭總得有個主心骨。

一次爭吵中,憤怒的薛某對段某說「再不悔改,你就別進這個家門了」,段某再也無法忍受,一狀告上法院,要與妻子離婚。

建鄴區人民法院審理此案,段某離意堅決,平時強勢的妻子流下傷心的眼淚,並表示很愛丈夫,5歲的兒子也需要父愛,「也許是我平時太追求完美了,對丈夫要求太苛刻」。

薛某希望丈夫再給她一次機會,以後她會注意言行。而段某看到妻子放低姿態,情緒也不再激動。經過法官調解,兩人都表示會多考慮對方感受,給對方多一份關心。調解完畢,兩人一起回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