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遭車撞死路中央 「貓友」不捨拖屍體至路旁守護

▲貓咪馬路上遭車撞死,貓友不捨將牠拖行至安全島上。(圖/臉書網友謝艾琳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間的情感有時也是人類的正面教材!臉書一名用戶在「爆料公社」上貼上貓咪遭車撞死,「貓友」不離不棄的相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臉書用戶謝艾琳19日上午在「爆料公社」發文並上傳3張相片表示,「一隻貓咪過馬路被車撞死,牠的同伴不忍心看牠死在血泊中,將牠拖行到路旁,並且守候在一旁,動物間的舉動讓她感受到每隻動物都有靈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友不離不棄,讓許多人看了相當心疼。(圖/臉書網友謝艾琳提供)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有感而發,紛紛留下令人省思的留言,有網友就表示,「看了都鼻酸了」、「心都揪在一起,好有靈性」、「人類還有相當多地方需要和動物學習」。

先前土耳其也發生相同的遭遇,一隻黃金獵犬為了保護自己遭車撞的狗朋友,耐心地守護在公路旁,甚至為了安全,還將牠拖往到一旁的分隔島上。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土耳其一隻黃金獵犬擔心後方來車,拖受傷狗朋友到分隔島上。(圖/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喵星人毛小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