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儂儂/紅酒怎麼喝會瘦?睡前小酌搭配方式告訴妳

文/Bella 儂儂

曾一時走紅的韓劇《漂亮的男人》男主角張根碩,透露因拍戲而減肥用的方法是,連續5天不吃東西只喝燒酒,讓身體因為水分快速流失而瘦下來,獨特的瘦身方式吸引許多fans的高度關注。但在餓得頭昏眼花之餘,還得分分秒秒和吃的慾望做戰,許多女生會受不了吧? 其實減肥不需要這麼虐待自己,這裡有2套喝紅酒減肥法,三餐正常也會有減肥功效喔,愛喝紅酒又擔心體重的妳,趕緊試試看!

新減肥法 睡前喝紅酒吃奶酪

當紅酒遇到奶酪,就像天雷勾動地火,會在體內產生不可思議的代謝效果,每晚在睡前喝一小杯50~100cc紅酒,配上1~2片奶酪,就可以輕鬆減肥,3個星期便可瘦下7公斤。因為吃奶酪和喝紅酒,可產生熱效能,並加速新陳代謝,邊睡邊能消耗體內脂肪,等於是躺著就能夠瘦下來,適合想瘦小腹和臀部脂肪的女生。

魚油+紅酒 也是理想減肥組合

睡前吃1~2顆魚油外加一杯50~100紅酒,也是能產生熱效能,提高體內代謝率,如果擔心味道不好,還可以用魚油作菜,拌成沙拉,可以降低體內的三酸甘油脂,搭配一杯紅酒,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但這只能改善局部脂肪問題,要徹底鏟除身上的肥油,建議少吃多動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哦!

小叮嚀!
1. 市面上有些紅酒喝起來香甜順口,但是並不適合減肥的朋友飲用。純釀紅酒通常都會有點澀澀的味道,年份越久,表示發酵越完全,糖份會越低,所以效果是比較好的。
2. 紅葡萄酒雖然好處多,味道好,但也不可多喝,每天飲用100cc左右即可,既經濟也滿足了需要。

《延伸閱讀》
邊吃邊瘦!把握每天4個減肥黃金時段
陳妍希甩開嬰兒肥!3消水腫飲食秘訣
小心變回胖子身!10招助瘦的聰明吃零食法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