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夥同小王殺壯夫詐保 檢認其18歲嫩妻不知情不起訴

▲死者的18歲蔡姓嫩妻曾被懷疑涉及參與命案涉嫌詐保,但檢方調查認為蔡女應事前不知情,予以不起訴。(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去年9月底,高雄市鳥松區澄清湖附近,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撞死在湖旁散步路人的事件。經過檢警調查,死者是一名牛排店店長,但其妻卻在丈夫死後隨即和牛排店金主同居,其母發現兒子生前遭投保4592萬,懷疑他們共謀害命。但檢方調查後,查無證據死者妻子知情此事,16日將她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方表示,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9月29日凌晨2時左右。體重百公斤26歲的吳姓男子,原是一間牛排店店長,當天他和友人到澄清湖散步時,突遭轎車撞上墜湖死亡。警方偵辦時起初以為是一場單純的車禍意外,但深入追查後發現疑點重重,吳男生前遭投保巨額保險,其18歲的蔡姓嫩妻還被吳母發現,在外不但有小王,小孩也非兒子種。

檢警查出主嫌陳柏裕與年僅18歲的人妻蔡育純,涉嫌夥同林益田、張森安和陳奕全等人共謀製造假車禍,殺害蔡女的丈夫吳男,企圖詐領吳男生前投保的4592萬元鉅額保險金。

原本檢警一度懷疑蔡女涉有重嫌,參與這宗殺人案,但深入追查後卻發現,認定吳男原與陳男等人共謀受傷要詐保,但卻被陳男等人失手撞死,16日依殺人罪將陳男等人起訴;而蔡女雖與主嫌同居,但並無證據證明她知情,檢方予以蔡女不起訴處分。

▼這起詐保案檢警調查後發現內幕重重。(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