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那堤拉花服務 外帶杯貼心小語充滿驚喜

▲統一星巴克公布門市夥伴的新形象。(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連鎖咖啡店咖啡也有拉花服務!統一星巴克今(9)日宣布將提出新作法,除了強調門市服務升級,像是點購熱那堤飲品會有心型或其他創意拉花、針對外帶杯會有簡單話語、圖像與顧客互動外,從6月初開始會規畫每週一為制服日,門市員工將穿上襯衫制服系列,還會不定時走到桌邊關心顧客的貼心服務,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

▲除了針對熱那堤咖啡推出拉花服務外,外帶杯都會寫上貼心祝福語,創造不定期的驚喜。(圖/記者魏妤庭攝)

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今(2015)年年初針對1.4萬熟客進行問券調查,發現有7到9成顧客對於針對個人化及精緻化的店內服務倍感期待,所以決定從過去強調微笑,轉變成藉由一杯咖啡讓顧客感受不一樣,因此透過門市服務升級、夥伴形象改變,使所有員工成為品牌代言人,並強化二次服務,來吸引消費者從初次消費到成為熟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