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殺2人 媽媽嘴老闆呂炳宏連帶賠償368萬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八里雙屍案被告謝依涵一、二審均遭判處死刑,最高法院將全案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被害家屬向謝女及她任職的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及股東提告求償,謝女判賠999萬元定讞,呂炳宏及2名股東等人一審免賠,高等法院31日二審逆轉,認其有雇傭關係,3人與謝女必須連帶賠償368萬元,這部分還可上訴。

前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涉嫌在2013年殺害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和丈夫陳進福,一、二審法院均判處死刑後,全案上訴至最高法院,目前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中。

被害人家屬另對謝依涵及咖啡店老闆呂炳宏及股東陳唐龍、彭元忠等人提出求償,謝女被法院判賠999萬元定讞,呂炳宏3人則判免賠,法官認為謝女雖為咖啡店長,與呂男等人有雇傭關係,但謝女並非在店內殺人,難以對呂男等人論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