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是要在一起!獸醫餵小貓喝奶 母狗蹲旁邊一直舔

▲貓寶寶凱蒂。(圖/翻攝自「Mercy Animal Clinic」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Texas)加蘭有間動物診所最近幾乎每天都在上演「舔舔秀」,母狗皮蒂(Pittie)莫名保護1隻新生小貓凱蒂(Kitty),甚至連醫生幫忙餵奶時都要湊在旁邊一直舔,「慈愛」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還有人稱牠是個好媽媽。

德州一間動物診所(Mercy Animal Clinic)自17日開始PO出不少小短片,影片中,獸醫抱著小凱蒂餵奶,但皮蒂卻在一旁「湊熱鬧」並不斷舔著小貓,就像把這隻巴掌大的小東西當成自己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蒂不管怎樣就是要和凱蒂在一起。

診所人員在臉書上表示,皮蒂和凱蒂感情非常好,只要凱蒂離開太久皮蒂就會變得焦躁不安,雖然牠很保護小貓卻沒有奶水可以餵養,因此才會變成牠蹲在旁邊一直舔的狀況。皮蒂「慈愛」的模樣萌倒不少網友,除了可愛之外,還有人稱讚牠是個「好媽媽」。

 

A very happy reunion this morning!Pittie is thrilled to have her Kitty back.

Posted by Mercy Animal Clinic on 2015年3月23日

關鍵字: 狗媽媽美國德州加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