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穿LV也能玩混搭 任蓉萱、陳湘琪紅吱吱

 

▲LV與8位名人合作,拍攝以另一面自己為題的時尚攝影作品,圖為林嘉綺、路嘉欣。(圖/LV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精品LV攜手《美麗佳人》雜誌與金馬影后陳湘琪、甜心演員陳庭妮、任蓉萱、歐陽靖、歌手路嘉欣、超模林嘉綺、名媛孫怡、主播夏嘉璐共8位女性合作,拍攝以「Another Self」、意即不同面向的自己為題的作品,24日舉辦攝影展慶祝酒會,邀請眾多時尚名人出席。

歐陽靖拍攝Another Self表示自己「無法做一成不變的事,喜歡扮演不同的角色。」可以看出在照片中充滿潮味的他與出席攝影展以刺繡洋裝混搭黑色蕾絲網襪搭配厚底高跟鞋的風貌很不相同。

 

▲歐陽靖趴踢穿混搭風,與照片的潮流風格相差許多。(圖/LV提供)

另外,同樣穿著紅色系的金馬影后陳湘琪與任蓉萱特別搶眼,整身紅吱吱的任蓉萱散發熱情的活力,她說「粉絲們都叫我小太陽」,攝影作品中雖不像紅色系的風格那般性感熱情,但同樣散發陽光女郎的味道。影后陳湘琪紅外套配黑色皮革洋裝,優雅結合熱情,她認為「不完美造就生命最美好的部份。」如她所說,作品中雖以黑白色調呈現,但更能看見影后身上散發的韻味與光芒。

 

▲▼任蓉萱、陳湘琪都是穿著紅吱吱的搶眼造型,但兩人的作品風格完全相反,任為春天歡樂的氣息、陳則韻味十足。(圖/LV提供)

▼陳庭妮與她的攝影作品。(圖/LV提供)

 

▼孫怡出席解會的黑色唇膏與照片中的大紅唇,同樣為前衛的時尚風格。(圖/LV提供)

 

▼主播夏嘉璐的攝影作品。(圖/L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