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1歲女兒朵朵開跑車 皺眉緊盯爸爸萌翻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陳曉東(Daniel)和小12歲的護士王妤嫻結婚1年多,2014年7月剛迎來第1個女兒朵朵,今年初又開心宣布老婆懷上第2胎,最近滿滿洋溢著當爸爸的喜悅!他23日在微博分享朵朵生活照,拍下女兒坐在玩具跑車裡的萌樣,笑說孩子就像「風一樣」,吸引許多網友熱烈回覆討論。

▼陳曉東非常疼愛8個月大女兒「朵朵」。(圖/CFP/翻攝陳曉東微博)

照片中,8個月大的朵朵穿著草莓造型的圍兜,坐在大紅色的玩具跑車裡,皺起眉頭、用無辜眼神盯著鏡頭,嘴角還帶著一點口水痕跡,引起網友熱讚好可愛、長得好像媽媽。陳曉東也幽默為照片註解:「風一樣女兒!」由於他曾發行專輯《風一樣的男子》,粉絲見狀笑虧:「終於可以把風一樣的精神傳遞給女兒了!」並調侃偶像明明是自己想玩車,還要拉上小小年紀的朵朵作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開心秀出女兒朵朵坐跑車的萌照。(圖/翻攝陳曉東微博)

陳曉東從2014年2月結婚至今,完全不吝於向外界分享成家的喜悅,今年1月帶著王妤嫻出席香港活動,當時老婆懷第2胎還不滿2個月,他就因為太開心而忍不住自爆喜事。Daniel大方坦承非常積極「造人」,笑說本身性格比較迷信,希望家裡可以有個屬羊的寶寶,現在果然如願有了第2個小孩,順利的話將在8月迎來新成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